灣家。CP:蛇。蛇的文由我全權代理,此處放置我倆的文章。
聲明一下我倆都不是潔癖黨(偏雜食) ,產量隨緣,慎FO;文章首發皆在上面的MyBlogger內放置。
一切文字皆為愛而生。

【UT】如果 Frisk 是這樣的 Frisk 21-30

#福無CP。其餘官配。
#Frisk(♀)小資上班族,年齡25以上未滿30,上有老父老母下有七小‧‧‧‧‧‧七個小兄弟姊妹。
#就是個腦洞,邏輯什麼的請放一邊,都是段子。


21
Frisk 終於通過了熱域,畫風突變的場景讓她很不適應。

啊…如果 Sans 可以無償帶我走捷徑直接到首都就好了。Frisk 心想。

Sans:「……妳是不是在想什麼失禮的事情?」

22
「妳早就死在妳所站地方了。」骷髏毫無生氣的眼窩昭示著恐怖的話語。

「Sans 你是不是在跟蹤我啊?你是不是喜歡我啊~還是你知道我有老女士的手機號碼,卻不好意思要,矮油你可以直說嘛~」

雖然 Frisk 完全搞錯重點,不過 Sans 也懶得糾正她,心安理得收下了老女士的手機號。

23
「為什麼核心這麼多怪物,不知道我趕時間嗎?還不讓逃跑了?那我只好……」

Frisk 使出了她最常對調皮的弟妹使用的招式,暴力仁慈。

「再皮啊!再皮啊!再皮啊!」雇用殺手們紛紛含淚求饒。

24
最棒的舞台、亮麗的明星、炫目的燈光,Frisk 看見巨大的電視牆上照映著自己的身影才回過神來:「媽呀,我上電視了???」

「可是我趕時間耶,你要是不讓我過去我就把收視降到底喔~」Frisk 看著不停跳動的收視表,拿出她的冷笑話小本本,一邊對 Mettaton 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哎呀,我親愛的,如果妳趕時間的話更應該幫我增加收視率呀,否則吃虧的可是妳喔!」Mettaton 不甘示弱的拋了一個媚眼。

「嘖!」

25
調情大賽就此展開,決勝條件為迷倒最多怪物的一方!

現場的觀眾們簡直要暴動了,尖叫聲不絕於耳,因為他們都想獲得心愛偶像的調情。Mettaton  明星光環的力量,人氣自然是比 Frisk 高出了很多,不過‧‧‧‧‧‧

「哦,女士,我想妳讓我的眼睛生病了,否則我的目光為何離不開妳呢?」
「最近我想要學游泳呢。因為遇見你之後,我就墜入愛河了。」
「你不喜歡我?沒有關係,因為如果你一開始就喜歡我,我就會失去和你糾纏不休的理由。」
「呼~(對觀眾吹了一口氣)」「嘿,妳在幹嘛!」「我在乎妳」
「讓我請你喝一杯酒吧!因為我想和你嚐嚐酒酒(長長久久)。」
「親愛的能借我一個杯子嗎?這樣我就欠你一杯子(一輩子)了」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不怕一萬只怕‧‧‧‧‧‧嗯?不不不,是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Mettaton 目瞪口呆的看著 Frisk 彷彿比自己身上的金屬部件還厚的臉皮和不存在的節操……,以及台下不分性別年齡都被撩得臉紅的觀眾們。

26
「這真是一場精采的調情大賽,親愛的,妳真的不考慮一下和我組團嗎?」Mettaton 用著僅剩的電量想拉 Frisk 入夥。

Frisk 同情的拍了拍 Mettaton,安慰他道:「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呢。別灰心,Mettaton ,你也是我心裡的那顆星(Star),」

雖然拉攏失敗,但能讓人類惦記也是很不錯的,Mettaton 滿足地死機了,以至於沒有聽見最後一句:「有和沒有都是一樣的。」

27
「謝謝妳幫我帶 Mettaton 回來。那個‧‧‧‧‧‧妳說妳有‧‧‧‧‧‧喵喵3‧‧‧‧‧‧」Frisk 和 Alphys 一起將 Mettaton 抬回實驗室,皇家科學員有些彆扭的問道。

「哦,對喔!」Frisk 將自己的手機交給 Alphys:「這是我自己的手機,一直打不開,雖然本來電量也不多,不過我擔心是摔壞了,博士妳順便幫我修理吧!修好之後裡面所有的動畫妳都可以看喔!」

「我還有事晚點再來找妳,手機就拜託妳囉!」因為 Frisk 接到了 Undyne 的來電,她和 Papyrus 好像很神祕地在計謀什麼,希望 Frisk 能去幫忙。

「喔,恩‧‧‧‧‧‧嗯!沒問題,交給我吧!」

28
和 Alphys 道別後,Frisk 乘上貓船。

自動導航的貓船‧‧‧‧‧‧我也想養一隻,這樣通勤時間就可以拿去補眠了!感覺真不錯‧‧‧‧‧‧,不過貓船會不會跟貓一樣任性,時不時罷工之類的‧‧‧‧‧‧。Frisk 一邊小憩、一邊胡思亂想著。

29
居然是幫忙送情書嗎……,可、可惡不能燒。

30
「哦,妳來的正好,手機維修完畢,裡面的動漫我也備份了……」

「先不說那個了,這封信給妳,Alphys。」

Frisk 期待的目光讓 Alphys 感到壓力山大,只好當面拆了信封並讀完。

「哇……嗯……,我都不知道妳這麼的熱情……還有,痾,有這種文采……,像我這樣糟糕傢伙不值得……」

Frisk 有點不明白 Alphys 這種反應是怎麼回事。

「但……,我懂了。好吧,我會做的,至少還能當作補償。我們約會吧!」Alphys 開心地回臥室換衣服,留下表情變得驚恐的人類。

Undyne 會!殺了!!我!!!Frisk 在內心尖叫著。



#25有參考波特王-幹話搭訕術#


评论(4)
热度(18)

© 奔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