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CP:蛇。蛇的文由我全權代理,此處放置我倆的文章。
聲明一下我倆都不是潔癖黨(偏雜食) ,產量隨緣,慎FO;文章首發皆在上面的MyBlogger內放置。
一切文字皆為愛而生。

【SF】Silver Heart 番外

#UNDERTALE/Sans*Frisk(♂)

#第一次寫論壇體‧‧‧‧‧‧

#來描述一下普通民眾眼裡的Frisk

#本篇:Silver Heart


《在外地出差回家後,卻發現男神結婚了!》

UT論壇→親善大使後援會→水區
主題:在外地出差回家後,卻發現男神結婚了!

如題,然而新娘居然不是我!
0F==樓主==

頭香!!!
不過,樓主的這個資訊進度也更新的太慢了一點。
1F====

雖然是滿久之前的事了,但我也想跟著喊一句。
新娘居然不是我!!!
2F====

+1
新娘居然不是我!!!
3F====

+2
新娘居然不是我!!!
4F====

新郎居然不是我!!!
我是男粉。
5F====

哇,LS是真愛啊,男神的魅力果然無人可擋!
喔還有,無怪可擋!
6F====

哈哈無怪可擋說的好。
7F====

等等,為什麼大家好像都知道LZ說的男神是誰?求詳細。
(不明所以的吃瓜群眾)
8F====

LS你是新粉還是來亂的?
你怎麼不看看這裡是什麼群?
9F====

我還想問8樓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呢www
現在會員的審核是不是太鬆了?
10F===

好嘛,大家冷靜點,像這種時候當然要保持愛與和平
然後用我的們決心推銷男神啊!

怪物親善大使 - Frisk 官方主頁(附上鍵結)
Frisk 個人專頁(附上鍵結)
Frisk 粉絲後援會(附上鍵結)
然後最大的粉絲論壇就是這裡了!我想他是誰不用再詳細介紹了吧?
11F====

感謝樓上的詳細,但是男神現在已經算是前‧大使了才對!
不過樓主我更想知道骷髏新郎的來歷!因為樓主老家好歹也是在 Ebott 山附近,也見證過十年前那一天(雖然那時還小),怪物們也認識個七七八八了,但對這位骷髏新郎都沒有印象!
想知道有沒有掛?
12F==樓主==

這個還真的很迷了
我只知記得他在大使成年禮上公開追求,把大使嚇得中途就落跑了
不過或許跟同樣是骷髏的 Papyrus 小天使有什麼關係?
13F====

哦,他是我的哥哥。
14F==CoolSkeleton95==

什麼,誰的哥哥?
等等這個ID!!!???
15F====

!!!???
窩低媽小天使空降本論壇啦!!!
16F====

!!!!!!!
阿阿阿阿阿!!!是小天使本怪!!!
17F====

現任大使空降啦!!!
大家有問題快說!!!
18F====

你們冷靜點阿,等等嚇跑小天使怎麼辦!!!
小天使請問我還有沒有希望當男神的新娘???
19F====

樓上你問的也太直接了www
20F====

沒關係,偉大的 Papyrus 很樂意回答你們的所有疑惑!
>>19F 沒有。
21F==CoolSkeleton95==

耿直的小天使www
22F====

66666
不愧是我們小天使,如此誠實!
23F====

哀哀,大家別歪樓了!
這是不是代表他們感情其實很好啊?
24F====

感情不好咋還結婚呢!
25F====

樓上這你就錯了!
現在也不是沒有被逼婚這種事,況且人類和怪物結連理史上第一遭!
26F====

若說是為了促進怪物與人類之間的關係確實也說得過去‧‧‧‧‧‧
27F====

Emmmm
細思恐極‧‧‧‧‧‧
這樣男神豈不是很可憐!!!
28F====

樓上的腦洞是不是都有點大了‧‧‧‧‧‧
你們怕是沒見過大使和大骷髏相處時有多‧‧‧‧‧‧
我的眼都要瞎了
29F====

求詳細阿阿阿阿!!!
30F====

同求!!!
話說我們在這討論小天使的哥哥是不是不太好阿?
小天使不見了是不是生氣了?
31F====

你們還記得情人節那時候吧?
男神被一群瘋狂粉絲包圍,是大骷髏來幫忙解圍的
那之後一整天大骷髏都待在男神身邊,深怕他一不小心就被淹沒了
32F====

有有有!
我剛好路過附近看見了,那場景宛如餓虎撲羊!
可是大骷髏一到現場,男神明顯鬆了一口氣!還笑了!!!
33F====

你們就這樣默認了大骷髏這個稱呼嗎www
男神笑了那真的很難得阿!!!我蒐集的男神照片表情幾乎都是一樣!
如果不是衣服和場景不同我都分不出來!
34F====

當時大骷髏用上了魔法逃跑也沒用呢
真心覺得打擾男神私生活很差勁阿‧‧‧‧‧‧
35F====

最後大骷髏終於受不了,召喚了一個‧‧‧‧‧‧寵物?
恩,我也不明白是什麼的魔法?
36F====

看起來有點兇猛的,寵物?
大概有半個男神這麼高,猛一看挺嚇人的
不過也因此讓那些瘋狂粉絲冷靜下來了。
37F=====

大骷髏做得好!
38F====

那是兄長的其中一種武器,Frisk 還為此受到國王的責備。

>>31F 哦,抱歉,我沒有生氣
我是在幫懶骨頭的哥哥準備他出國的行李
35F==CoolSkeleton95==

???
這是蜜月旅行的意思嗎?
我以為婚宴當天他們落跑就是出發了?
36F====

他們不是前幾天婚宴還沒結束時就走了嗎?
37F====

還是要開始第二輪蜜月了???
38F====

第二輪蜜月什麼鬼www
39F====

他們是去了,不過完全忘了行李所以又回來拿了。
40F==CoolSkeleton95==

等等他們就這樣甚麼都沒帶,出去一周之後又回家嗎www
41F====

這種操作也是滿厲害的www
42F====

不過男神的工作本來就很忙!
加上又有婚宴的事情!
不過出門不帶行李‧‧‧‧‧‧
好吧我也無法為男神找到藉口了哈哈哈哈
43F====

等等你們是不是忽略了甚麼
「兄長的其中一種武器,Frisk 還為此受到國王的責備」

所以那個看似是寵物的東西其實是有殺傷力的?而且反而讓男神被罵?
44F====

若是正當防衛還說得過去呀,應該不至於被責罵吧?
45F====

這個嘛‧‧‧‧‧‧
畢竟我兄弟是 BOSS 級怪物,
就算他是個懶骨頭,最弱的攻擊對人類來說也還是很危險的。
46F==CoolSkeleton95==

‧‧‧‧‧‧‧‧‧‧‧‧‧‧‧‧‧‧
47F====

‧‧‧‧‧‧‧‧‧‧‧‧‧‧‧‧‧‧‧‧‧‧‧‧
48F====

‧‧‧‧‧‧‧‧‧‧‧‧‧‧‧‧‧‧‧‧‧‧‧‧
49F====

‧‧‧‧‧‧‧‧‧‧‧‧‧‧‧‧‧‧‧‧‧‧‧‧‧‧‧‧‧‧‧‧‧‧‧‧
50F====

我天,我聽到了甚麼掛!
51F====

BOSS 級怪物耶!那不就跟怪物國王一樣嗎!
52F====

哇,難怪男神會被訓了www
54F====

明明是個(弟弟認證)懶骨頭,但其實是實力派。
這個設定怎麼莫名帶感啊?!
55F====

大骷髏的形象突然變得帥氣(?
56F====

還是個護犢派(?
57F====

而且實力超群(?
58F====

樓上都是些什麼隊形www
59F====

然而已婚。
60F====

只好帶著祝福,自抱自泣了!
61F====

別難過,Papyrus 永遠願意給你們友情的抱抱的!
62F==CoolSkeleton95==

嗚嗚小天使真好,但‧‧‧‧‧‧‧
63F====

只有〝友情〞的擁抱嗎?
64F====

不管是小天使的什麼都可以!
(撲上去抱抱
65F====

大家別搶!排隊!
(跟著撲上去
66F====

大家冷靜點,我們又歪了!
67F====

阿阿,因為小天使太可愛了,這不能忍!
68F====

可愛就是正義!
69F====

天我剛剛在路邊看見他們了!
男神笑的好開心啊!!
還露出了牙齒!!!(死亡
70F====

樓上先別死阿!
給我講講詳細!!
71F====

什麼!?
笑到露出牙齒的男神無法想像阿!!!
72F==樓主==

LZ終於出現了www
不過LZ真的錯過不少東西,快去看男神的婚宴視頻!
那天的男神也笑得很開心啊!→鏈結地址
73F====

承包男神的笑容!!!
阿阿,這個視頻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甜!
74F====

男神似乎是被大骷髏的裝扮逗笑的,
哈哈哈哈哈然後看到大骷髏的我也笑歪了www
75F====

我們要感謝大骷髏才行對www
感謝他讓男神露出這麼可愛的笑容!!!
76F====

他們似乎是去買衣服,結果在街上碰上王后就一起逛著了。
王后和大骷髏感覺很熟,像是老朋友!
77F====

是去買旅行用品了吧!不過既然都是要買新衣,邊玩邊買也可以吧
這樣行李比較輕鬆啊!
78F====

對對,國外有各式各種的衣服阿,男神說不定會喜歡上條紋以外的服裝!
79F====

阿阿,我可以期待男神日常穿條紋以外的衣服了嗎?
80F====

條紋衣是無辜的阿www
81F====

條紋衣沒有錯!
但我相信男神也可以駕馭其他衣服!
你們想想成年禮和婚宴上的穿著!
82F====

真的!!!很少看見男生可以把紅色駕馭的這麼好!!!
83F====

那一套聽說是王后親手做的!
只能說不愧是媽媽,超級適合!
84F====

那脖子!!!那腰!!!
不要阻止我舔屏!!!
85F====

幸好不是做條紋衣
60F====

樓上別www
86F====

咦,原來他們是老朋友嗎
這樣想來,畢竟怪物以前的活動範回很小,互相認識也都正常‧‧‧‧‧‧
87F====

突然的傷心‧‧‧‧‧‧
88F====

大家明明都很善良QQ
89F====

如果人類可以多一點包容就好了‧‧‧‧‧‧
90F====

NYEH?這是怎麼了!
各位別擔心,怪物們現在都自由了,Frisk 一直都很努力幫我們!
現在他休息了,我會更努力的!
91F==CoolSkeleton95==

嗚嗚,抱緊小天使!
92F====

抱抱小天使!但還是要小心啊!
畢竟人類也是有壞人的‧‧‧‧‧‧
93F====

小天使真是太善良了!!!
(抱緊小天使不撒手
94F====

突然開始擔心了起來
小天使這麼善良不會吃虧嗎QQ
95F====

沒事的,Undyne 還找了 01 和 02 兩個可靠的幫手給我!
96F==CoolSkeleton95==

哇!01 和 02 不就是那個很有名情侶組嗎!
97F====

不愧是 Undyne 大隊長!想得很周到!
98F====

聽說 01 和 02 跟著大隊長很久了
實力也是大隊長認可的,這下可以放心了!
99F====

話說回來這帖子的主題到底是‧‧‧‧‧‧?
100F====

沒人提我都忘了,樓主本意是想知道大骷髏是誰吧。
不過既然已經知道是小天使的哥哥而且還是實力派,所以好像也沒必要繼續了?
101F====

樓主也不見了,那我們還是散了吧?
102F====

散了散了~
103F====



END

评论(1)
热度(30)

© 奔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