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CP:蛇。蛇的文由我全權代理,此處放置我倆的文章。
聲明一下我倆都不是潔癖黨(偏雜食) ,產量隨緣,慎FO;文章首發皆在上面的MyBlogger內放置。
一切文字皆為愛而生。

【UT】如果 Frisk 是這樣的 Frisk 41-55(完)

#福無CP。其餘官配。
#Frisk(♀)小資上班族,年齡25以上未滿30,上有老父老母下有七小‧‧‧‧‧‧七個小兄弟姊妹。
#就是個腦洞,邏輯什麼的請放一邊,都是段子


41
「如果你還有任何事情沒處理好,請儘管去做。」

Frisk 看著眼前高大的怪物國王,卻有種他身形渺小的錯覺。她低頭仔細思索了一番。後,堅定的對 Asgore 點點頭。

「‧‧‧‧‧‧我明白了。那就讓我們開始吧。」

42
詭異的光線充滿了房間,斜陽透過屏障撒進來,這一區大概是僅有的〝陽光〞能照射到的區域了,所以金色的花兒特別得綻放,就像為此慶祝似的,遠處的鳥兒在鳴鳴歌唱著。

一般時候王座室都是肅穆冷清的,現在卻突然有諸多的身影閃過。

43
Sans 還是有些擔心,所以也去了王座室,到場時才發現已經聚集了眾多怪物,看來自己是最晚到的。

他利用自己的捷徑魔法到 Papyrus 身邊,卻看見奇妙地場景─怪物國王 Asgore 跪坐在地上,而那名人類氣宇非凡的對著他不停叨唸以及指指點點,圍觀的怪物都無法從其嚴肅的氣氛中插入。

「噗嘿,現在是什麼情況‧‧‧‧‧‧?」這詭異的場面,差點讓 Sans 忍不住笑。

44
「即使你現在讓怪物們自由了,你能保障他們回到地表後不受傷害嗎?人類能困你們一次,就能困你們第二次,你們真的有足夠的戰力嗎?還是你認為,人類和怪物能夠和平共處?你知道怪物根本不存在於我的歷史課本中嗎?假如能和平共處好,那你又打算如何能讓人類信服呢?這些問題你都考慮過了嗎?」

「我‧‧‧‧‧‧」Asgore 就像個孩子一樣,被 Frisk 問的啞口無言。

「唉‧‧‧‧‧‧,」Frisk 疲憊的嘆了一口氣,在 Alphys 坦白通過屏障的條件時,Frisk 其實是很動搖的,直到剛才她才終於接受了未來可能一輩子困在地域的狀況。Frisk 溫柔的握住國王毛茸茸的大掌,露出微笑對他說:「一個人的能力有限,所以讓大家一起來想辦法吧,Asgore。」

「好嗎,各位?」人類帶著微笑掃過在場的每個怪物。面對一個願意自己放棄回到地表過著快樂自由的人類,沒有任何怪物能夠拒絕的了。

45
「真是愚蠢,所有的靈魂我都收下了~」

只要那朵精分的小花不出來鬧事的話‧‧‧‧‧‧?「WTH!?Flowey!」

瞬間,視界陷入了一片白光之中。

46
「Chara,你在那裡嗎?是我啊,你最好的朋友,」

『ASRIEL DREEMURR』

47
「真是不管哪裡都有熊孩子阿‧‧‧‧‧‧」

Frisk 閃躲著色彩絢爛的攻擊一邊思索著,決定使用她的特殊攻擊,『愛』的教育!

48
Frisk 一把捉住 Asriel,將他扯到自己懷中,掀開他的衣袍露出毛屁屁,然後開始‧‧‧‧‧‧打他的屁股!奇異的空間中啪啪聲不絕於耳。

「什麼?你在做什麼?!快住手!!!」Asriel 驚恐的掙扎著,但什麼事都沒發生。

這不科學‧‧‧‧‧‧不,這本來就不是科學。

49
「我‧‧‧‧‧‧我真的很抱歉。」Asriel 被所有怪物的感性以及良知所拯救,變回孩子的模樣。他不僅破壞了屏障還釋放了大家的靈魂。

孩子的教育真的不能等。

50
「其實我知道的,Chara 很久以前就不在了。妳‧‧‧‧‧‧妳叫什麼名字?」Asriel 怯生生地詢問人類,彷彿怕再被抓起來打屁股似的。那是完全無法抵抗的可怕力量!

「我‧‧‧‧‧‧。我叫做 Frisk。」Frisk 猶豫了幾秒後,向孩子做自我介紹。

51
這樣真的就可以了嗎?Frisk 在心中問道。

「是我想錯了,Asriel。還好有你在,怪物們才能獲得自由,我也可以回家了。」最後 Frisk 給予即將離去的 Asriel 一個安慰的擁抱,就像她常對弟弟妹妹做的那樣。

*(‧‧‧‧‧‧和 Azzy 說的一樣,我也不想再讓他心碎了。)

我瞭解了。Frisk 貼心地沒有去看對方的表情,雖然身為一個半透明的‧‧‧‧‧‧幽靈?Frisk 其實也看不太清楚他的臉,但她知道現在 Chara 需要一些私人空間。

52
「Frisk!這只是個噩夢!拜託快醒來!」

在朋友的呼喚聲中,Frisk 終於醒過來,與怪物們一同走出 underground,迎接日落。

53
Frisk 本來想要拒絕親善大使這份兼差,但在 Asgore 表明會給予相應的工資之後,二話不說地就答應了。

「光是估計的工資就這麼誘人了,啊啊,今天簡直是我的幸運日啊!」Frisk 感動的含淚吶喊。

54
「別難過,Toriel。新工作還希望妳能教幫幫我呢,別看我這樣其實我也有點社交障礙‧‧‧‧‧‧而且我想讓我的家人見見我的怪物朋友們,希望妳也願意來我家坐坐!」Frisk 安慰著感到有些寂寞的 Toriel。

「當然了,Frisk。我相信大家都會很樂意的。」

大家都興奮的為將來的事做準備去了,只剩 Frisk 獨自沐浴日光中。

55
「懷念嗎?要感謝你幫我指路呢,不然肯定要花更久的時間。」Frisk 感慨道。但對於她的疑問並沒有傳來任何回應:「Chara?該不會自己偷偷離開了吧,居然連再見也不說一聲!兩個孩子都一樣任性!」

「真是的,結果還是曠工了一天,可是我現在只想好好睡一覺‧‧‧‧‧‧,明天再去跟老闆賠罪加請辭吧!」這趟旅程的勞累程度超出想像,讓她覺得自己真是老了。

Frisk 看著手機裡全員的大合照,一邊打了個大呵欠,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END


#對付小屁孩,請善用愛的教育(X

#UT的文能丟的都丟完了,其他的坑短期內都還丟不了(ry

评论(1)
热度(15)

© 奔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