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CP:蛇。蛇的文由我全權代理,此處放置我倆的文章。
聲明一下我倆都不是潔癖黨(偏雜食) ,產量隨緣,慎FO;文章首發皆在上面的MyBlogger內放置。
一切文字皆為愛而生。

【UT】如果 Frisk 是這樣的 Frisk 31-40

#福無CP。其餘官配。
#Frisk(♀)小資上班族,年齡25以上未滿30,上有老父老母下有七小‧‧‧‧‧‧七個小兄弟姊妹。
#就是個腦洞,邏輯什麼的請放一邊,都是段子

31

在 Frisk 的一番解釋下,Alphys 才冷靜‧‧‧‧‧‧不,她更慌張了!

判斷失誤阿。Frisk 心想。

好說歹說之下,Frisk 好不容易把 Alphys 帶到了她所謂的約會勝地─垃圾場。

32

雖然出現各種狀況,不過至少 Alphys 順利的告白了。不過‧‧‧‧‧‧

「動漫是真的對吧?」

「動漫是真的對吧?!」

「動漫是真的對吧?!?!?!」

「我希望 Undyne 妳能面對現實所以‧‧‧‧‧‧。不,動漫不是真的。」Frisk 有種打破小孩幻想的罪惡感。

33

Frisk 接到了來自 Papyrus 的電話,聽上去簡直不能再可疑了,不過想起離開前 Undyne 說的話,Frisk 還是決定去實驗室一趟。

「Alphys 看起來總有很多心事困擾著她,我相信她會挺過去的。雖然我沒機會說我想說的話,但我覺得之後她能過得輕鬆點,我支持她。」

34

Alphys 留下的紙條

「謝謝你們的支持,但這並不會讓我的問題就此消失‧‧‧‧‧‧。我希望能成為更好的傢伙,為此必須面對自己犯下的錯誤,但如果你發現我不在了‧‧‧‧‧‧,如果你想知道真相,就走進北邊的門吧,你們有權知道我做了什麼。」

「Alphys!別想不開啊!」Frisk 毫不遲疑地走進了〝Bathroom〞。

35

『真實驗室』

「‧‧‧‧‧‧窩次奧,好暗阿,我有點夜盲‧‧‧‧‧‧,不過必須找到 Alphys 才行!」

36

Frisk 到達了動力室並重新啟動了電力,但卻被融合獸給包圍了。「雖然我腳快,但數量這麼多‧‧‧‧‧‧」

「嘿,停下!我帶食物來了,好嗎?」融合獸被食物吸引而散去:「抱歉,他們如果沒有按時吃‧‧‧‧‧‧」

「Alphys!」不等 Alphys 說完,Frisk 就激動地抱住她:「妳沒事真是太好了!」

37

「我確定未來還會有更難熬的日子‧‧‧‧‧‧,也許還會再次搞砸‧‧‧‧‧‧,但我內心深處知道有朋友在支持著我,我不是孤軍奮戰,我想對自己誠實‧‧‧‧‧‧」

「Alphys,妳是個勇敢的傢伙,我很羨慕妳喔。妳知道嗎?就算在人類社會中,能誠實對待自己的也非常非常少,所以妳能做到,讓我覺得很驕傲喔!」Frisk 溫柔的說。

「謝、謝謝妳!」

38

Frisk 終於繼續了她回家的旅程。

首都中可以聽見妖怪們闡述的王家故事,人類到來、人類離開、人類死去,自由、希望、拯救‧‧‧‧‧‧,但,即使如此,我仍然是我,我有必須要回去的地方、我有等待著我的家人。Frisk 想著。

39

『長廊』

「‧‧‧‧‧‧Sans?」Frisk 訝異地看著突然出現的骷髏。

「你‧‧‧‧‧‧你真的一直在跟蹤我耶,原來你這麼重承諾,人類世界要是多點你這樣的傢伙就好了‧‧‧‧‧‧。來,我敬你是個漢子!」Frisk 舉了舉不存在的空氣酒杯。

「‧‧‧‧‧‧嘿,原來妳那時還是有在聽我說話嘛?」Sans 覺得如果自己有眼睛的話,現在的表情一定是翻著白眼。

40

「‧‧‧‧‧‧妳沒有獲得任何 LOVE,但妳獲得了 love。並非說妳就是清白的,只代表妳心中還有一塊是柔軟的‧‧‧‧‧‧。如果我是妳的話,大概早就棄權了,加油啦夥計,我支持妳。」Sans 終於找到機會說完這一長串的台詞,沒等 Frisk 做出反應他就離開了,以至於沒有聽見她的呢喃。

「傷人的方法,可不是只有物理上呀。怪物阿‧‧‧‧‧‧,真的是單純又可愛呢。」Frisk 露出了充滿著苦澀的笑容。

TBC


#下章結束,大概到55(?)

#偷偷說,我覺得Alphy和我很像,沒自信、有社交障礙、是個不想面對現實的宅宅、不喜歡自己‧‧‧‧‧‧但卻比我勇敢很多,我其實很羨慕她,"怕自己可能不會回來"的這種心情非常可以理解阿,但她撐過去了,真的很開心還能再見到她。

#怪物們真的都豪可矮,超愛他悶(哭

评论
热度(16)

© 奔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