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CP:蛇。蛇的文由我全權代理,此處放置我倆的文章。
聲明一下我倆都不是潔癖黨(偏雜食) ,產量隨緣,慎FO;文章首發皆在上面的MyBlogger內放置。
一切文字皆為愛而生。

【UT】如果 Frisk 是這樣的 Frisk 11-20

#福無CP。其餘官配。
#Frisk(♀)小資上班族,年齡25以上未滿30,上有老父老母下有七小‧‧‧‧‧‧七個小兄弟姊妹。
#就是個腦洞,邏輯什麼的請放一邊,都是段子。



11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Undyne 大隊長如此兇猛霸氣簡直女中豪傑!請給我簽名啊啊啊啊啊啊!」Frisk 一秒被圈粉。

「WTF!?」Undyne 萬萬沒想到這個人類居然有斗M體質,不斷把自己送上門來,甚至不用費心去找她。只是即便如此,Undyne 還是捉不到她。

人類的敏捷點得太高了,Undyne 沒想到自己才是被糾纏的那方,被追到熱域時終於受不了這種膠著的狀況,一把把盔甲(附帶簽名)甩到了 Frisk 臉上。

12
「可以給我來點新鮮的魚嗎?」Frisk 拿起長矛指著 Undyne 對她拋媚眼。

「不碾爆 Papyrus 的骨我就不是魚。」Undyne 好生氣喔,但還是要保持微笑。

13
人類意外地對烹飪非常拿手,稍微讓 Undyne 刮目相看了。

沒有人(怪)知道,Frisk 完美迴避了一場火燒屋的災難。

14
Undyne 的鄰居居然就是 Napstablook,一只可愛的鬼。如果可以和他一起拍照打卡就好了。鬼能入鏡嗎?

可惜 Frisk 自己的手機早早就沒電了,Toriel 的手機沒有拍照功能。

15
皇家科學員是一只害羞的小怪物,讓 Frisk 想起了弟妹們,真是可愛!

雖然有奇怪的癖好但是很能幹,把手機變成次元空間袋是甚麼技術!?這個在地表量產的話肯定大賣!

16
「我的天啊這個訊息通知不能關閉嗎?Alphy 其實私底下很聒噪嘛……。」

Frisk 開始刷起了各種動態留言,還和穿著制服的學生怪物、曠職的上班族等等,交換了他們的社群帳號。

17
Frisk3310 更新了狀態
「我同意,ALPHYS。不過喵喵3記取了2失敗的教訓,在劇情下了非常多的功夫,可以說是上乘之作了,我覺得妳可能會喜歡。」

ALPHYS 更新了狀態
「OMG,你有喵喵3!?能不能給我來一點!我願意用喵喵親的海報做酬勞!@Frisk3310」

Frisk3310 更新了狀態
「不不不,就當做是妳為我升級手機的謝禮吧。不過其實那隻手機不是我的,我自己的手機已經沒有電量了,喵喵3都在裡面,但我相信這點麻煩很好解決。」

ALPHYS 更新了狀態
「……啊?喔…喔!原來你就是那個人類啊……,抱歉,我…我現在才認出來……」

Frisk3310 更新了狀態
「沒關係呀!比起電話我也很喜歡用互聯網聊天!」

18
「哇喔,雖然我討厭高溫的氣候但是能看見養眼的畫面也不錯。」

Frisk 大方的欣賞著 RG02 的胸肌,一邊目睹了一場可愛的告白。

「祝福你們!請收下這個!都拿去買冰淇淋吧!」

RG01紅著臉收下了 Frisk 給的100G。

19
NAPSTABLOOK22 取消了交友邀請。

「不!Blooky!!!!!」

在 Frisk 連續對 Napstablook 寄出五十多個好友邀請後,對方終於同意了。

20
「蜘……蜘蛛……咿……」Frisk 還這輩子沒怕過什麼東西,除了蜘蛛。Muffet 叫出寵物時 Frisk 差點被嚇昏過去,要不是有蛛網支撐著腳軟的她早就站不住了。

「哦,我想這一定有什麼誤會,雖然妳非常的吝嗇,但像妳這樣嬌弱怎麼可能傷的了蜘蛛呢~」Muffet 嬌笑著寬恕了 Frisk。


TBC



接下來閒聊可以不要理

最近找到很棒的UT原創同人歌,想跟大家分享!不過都有一段時間了搞不好你們都有聽過了......不管我就是要推(任性)

油管的頻道名稱是 TryHardNinja | VIDEO GAME SINGER,UT相關的加上前幾天新出的有七首!(我沒記錯的話x)

特別喜歡杉/小羊/羊媽的歌,Judgement/Couldn't Save(超催淚QQ)/Stay,旋律好記又朗朗上口,非常有毒性!

有沒有也想推原創歌的小夥伴,求原著向!可以留言推我喔///(掩面

评论(3)
热度(20)

© 奔風 | Powered by LOFTER